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后勤系统 >

我社精心抓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2021-05-11 16:34  来源:物业管理部

按照市委市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要求,报社高度重视,严密部署,认真落实“五一”假期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4月21日,社党委召开会议,对“五一”假期疫情防控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提前在工作群内下发了疫情防控通知。对“五一”假期值班人员明确了疫情防控排查登记制度,对院内安保人员制定了入院扫码、登记、佩戴口罩、体温测量等防控措施。对个人假期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加强信息报送。

报社物管部认真落实党委安排部署,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印发了疫情防控通知,并利用微信群、QQ群等方式进行全覆盖、无缝隙宣传,劝导提醒不参加大型聚会活动、不到人流密集的地方集会,鼓励大家预约新冠肺炎疫苗,争取早预约、早注射、早安全。二是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排查,开展了职工健康情况和“五一”假期去向登记,实施职工健康状况自主申报和承诺制度;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对进入单位院内人员进行扫码登记、体温测量、口罩防护等措施,并严格开展督导检查,由值班领导现场检查,5天共开展检查100余次,对入院登记的10余名人员信息进行了甄别和研判,确保不放过一个细节、不遗漏一个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