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来达州日报社调研督导

更新:2021-04-25 15:18  来源:机关纪委

4月14日上午,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来达州日报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与报社主要领导交换意见,与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座谈会上,达州日报社党委委员、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晓兵汇报了报社2020年至2021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旭东对报社一年多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全市纪检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陈旭东组长要求报社班子成员与全体中层干部要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担主责、同发力”。他强调,报社党委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党委书记“四个亲自”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求,且充分发挥报社党委职能作用,切实担负起党内监督主体责任,加强干部职工的法纪条规学习和警示教育,认真做好市委巡察和日常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巩固,特别是在安全刊播、广告、财务、招投标、物资采购等方面,要加强规范管理,形成监督机制,加强对下属公司的监管,做到监督全覆盖。报社领导干部要时刻严于律己,在遵纪守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四风方面以身作则,作好表率。

廉政谈话结束,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远是报社党委核心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此次廉政谈话入脑入心,认真贯彻学习,在工作中依法依规、自省自警,为报社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最后,陈旭东组长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具体工作与何南观同志交换了意见,并对下属公司业务经营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进行走访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