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属公司 >

515洞窟美术馆馆际交流展圆满开幕

更新:2021-04-19 16:55  来源:尔雅传美

 4月17日,“城市之间”——达州·515洞窟美术馆与成都·文轩美术馆馆际交流展于515艺术创窟顺利开幕。

       开幕仪式上,515艺术创窟艺委会主任蒋晓树与文轩美术馆馆长蔡家骏进行了签约及授牌,此次签约授牌仪式加强了资源整合、活动组织、理论研究等的多方面交流,促使两馆之间的强大合力,实现资源共建共享。

       开幕现场,气氛火热,秩序井然。除应邀出席的领导、嘉宾外,还云集了四川文理学院师生代表、达州市艺术界人士、艺术爱好者。在布展的515艺术创窟洞窟美术馆2号馆内,一幅幅油画和雕塑作品,或色彩艳丽,或清新自然,亦或充满哲理和奇幻色彩,引得在场观众驻足凝视,连连惊叹。本次交流展共有高小华、方力钧、何多苓、焦兴涛、曾朴等57位艺术家参展,馆藏作品总计82件。展览时间为2021年4月17日—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