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报编辑系统 >

达州日报社2021年度通联工作座谈会圆满召开

更新:2021-04-14 10:31  来源:总编室

       3月26日上午,达州日报社在位于通川区罗江镇的515艺术创窟召开了2021年度通联工作座谈会。会上,总结了2020年《达州日报》《达州晚报》以及掌上达州、云达州的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2021年的报道工作思路;对马发海、张平、程一凡3位《达州日报》2020年度优秀特约记者,朱全森、谯继、郑景瑞3位《达州晚报》2020度优秀社区记者进行了表彰,聘请了2021年度《达州日报》特约记者。

      

       达州日报社总编室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分别统计出了2020年度日报通讯员及晚报社区记者稿费前十名名单,为优秀特约记者及社区记者的评选提供了依据。在座谈会当天,总编室负责人员签到及此次通联工作座谈会的稿费统计及发放工作,共计发放稿费8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