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祭奠英烈 重温历史

新媒体中心党支部到人民公园人民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节祭祀活动

更新:2021-04-01 17:06  来源:新媒体中心党支部

       鲜花寄哀思,松柏护英灵。英烈们的初心代代相传,赤诚如火。清明节到来之际,4月1日,达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党支部怀着对英雄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达城人民公园人民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节祭祀活动。

       在人民烈士纪念碑前,新媒体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肃立默哀,敬献花圈,表达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全体人员仔细观看纪念碑文,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感受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高尚品德。

       通过此次祭奠先烈、重温历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英雄烈士坚定不移的政治志向,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扎实工作,感恩社会,奋发有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党争光,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