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党史永葆初心 强党性勇于担当

新媒体中心党支部到王维舟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更新:2021-03-30 11:56  来源:新媒体中心党支部

学习百年党史,就是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推向前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在思想上受洗礼,更要在行动上见真章,3月23日,新媒体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宣汉县红三十三军陈列馆开展为期一天的“党史教育活动”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通过参观,使广大党员更直接地了解和学习革命先烈伟大的品格及卓越的历史功绩,增强爱党爱国的热情,激发新时期的历史使命感,把学党史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素质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纪念馆内无数图文并茂的珍贵实物、手稿、图片,回顾了王维舟将军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支部党员看着锈迹斑斑的步枪、战刀,还有红军战士穿过的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的衣服,听着讲解员讲述着王维舟的革命历程和红三十三军英勇奋战的事迹,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不畏艰险,勇于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了解了达州儿女为了国家解放、民族独立浴血奋战的光荣历程。

本次党史教育活动,对每一位党员都是一次心灵的震撼与洗涤。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王维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报社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