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我社党委召开2021年第4次会议

更新:2021-03-26 16:25  来源:办公室

3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主持召开我社党委2021年第4次会议,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及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监审部、社委办、党群部、意识形态办负责人,编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做好2021年为基层减负工作主要措施及分工方案〉的通知》《彭清华、王雁飞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中共达州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达州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公职人员带头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要求的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审议了《达州日报社关于下达2021年目标绩效管理任务的通知》《达州日报社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达州日报社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达州日报社2021年员工培训方案》等文件,研究了确定云达州升级合作单位事宜,相关人事任免以及机关专业技术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人员聘用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