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 >

我社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更新:2021-03-18 16:42  来源:团委

3月11日,植树节来临之际,我社团委组织全社40余名青年职工在515艺术创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挽起裤腿,卷起衣袖,拿起锄头、铁锹等,积极配合挖掘荒废土地,种下一枝枝小树苗。据悉,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中、小型树苗15余棵。

“共植一棵树,奉献一片绿。”我社职工郝富成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515艺术创窟环境,更好地增进了同事感情,还培养了大家保护环境,爱绿护绿的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社青年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理念的理解,树立了大家对保护绿色生态环境的意识。我社团委青年职工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理念,为达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