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经营系统 >

我社有了广告收费标准“大全”

更新:2021-03-10 10:40  来源:广告管理中心

近日,历时两个月,几易其稿的《达州日报社全媒体广告收费标准(草案)》提请党委会研究并原则通过,标志着我社广告收费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图为征求广告组织者建议和意见

根据社领导要求,广告管理中心牵头对全媒体广告收费标准进行摸底调查,制定草案。该中心查询档案,掌握第一手资料;问计市场,了解最新行情;征询日报、晚报、新媒体、子集公司(广告部)、财务部负责人和部分广告组织者、广告接件室人员建议和意见,初步形成框架性草案。根据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分管副社长陈虹的批示精神和指导意见,该中心不断完善、修改,最终形成了涵盖“两报两网两微两端”所有广告收费项目的《达州日报社全媒体广告收费标准(草案)》。

据悉,《达州日报社全媒体广告收费标准》2021年从3月10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