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妇委会 >

达州日报社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更新:2021-03-09 15:36  来源:妇委会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达州日报社为了进一步丰富全社在职及退休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4日在达州515艺术创窟开展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主题系列活动。

“素胚勾勒出青花 笔锋浓转淡,瓶身描绘的牡丹 一如你初妆......”当天上午,在515艺术创窟2号馆里,小伙们的一首歌伴舞《青花瓷》带着大家好好地领略了一番烟雨江南。“笛子独奏《牧羊曲》一下子就把我们这些年长的人,拉回到了几十年前那个悠远浪漫的年代。”一位退休女职工感慨。接下来的诗朗诵《愿为树根作底肥》,则深深地打动了在座每一位的心。随后,一段精彩的B-box表演,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不自觉地跟着一起律动了起来。最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此次文艺表演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文艺表演结束后,报社的“半边天”们迫不及待地前往各个展馆和艺术家工作室参观,感受达州越来越浓厚的文艺气息。

这次活动不仅让全社在职及退休女职工感受了艺术殿堂的独特魅力,增强了其幸福感,同时还有效地促进了女性身心健康,并增强了女性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