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达州日报社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述学评学考学专题会议

更新:2021-02-18 10:56  来源:党群部

       1月25日,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主持召开社党委中心组2020年度述学评学考学专题会议,全面了解和准确评价社党委中心组及各成员年度学习情况,进一步提高学习本领和工作能力,在全社上下营造乐于学习、善于学习、学用结合的良好氛围。我社全体党委委员、副县级干部、编委委员、经管委委员及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何南观首先代表党委中心组作2020年度述学报告。2020年,我社党委中心组按照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全年举行中心组学习8次。中心组学习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和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及市委四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委中心组成员何南观、李清、李晓兵、唐建、李斌、陈虹作个人述学报告后,与会人员对中心组2020年度学习情况和中心组组成人员学习情况进行了测评,并进行了理论学习闭卷考试。

       何南观强调,对领导干部进行述学、评学和考学,是我市近年来实施的一项创新工作,是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社会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适应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提升我社干部能力和本领的必然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扛牢学习责任,把握学习重点,严格落实制度,充分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全社干部职工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推动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在报社转型发展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同时,党群部要认真谋划2021年的中心组学习计划,科学拟定学习方案,探索更加有效的学习方式,并及时宣传报道学习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社上下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