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属公司 >

子集公司学习贯彻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更新:2021-02-09 10:34  来源:子集公司

       为警示教育全体员工,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2020年2月3日,子集公司总经理漆慧霞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漆慧霞对《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进行解读。一是违规公款购买福利性物资问题时有发生,二是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等乱发钱物问题较为突出,三是违规公款吃喝问题禁而不止,四是违规举办节庆活动、超面积使用办公用房、违规配备使用车辆等问题仍然存在。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箱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新征程要有新气象、新风貌。我们要深化纪律作风教育,坚持不懈筑牢思想基础、聚焦突出问题,坚持不懈整饬“四风”,深挖制度性根源,坚持不懈完善制度机制。

       子集公司全体员工通过认真学习,纷纷表示,大家会牢固树立纪律意识,绷紧“思想弦”,加强自身修养,做到知规明纪、遵章守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