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属公司 >

社党委慰问受灾职工熊廷江

更新:2021-02-09 10:31  来源:子集公司

        2月3日上午,受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委托,党委委员、副社长陈虹代表党委对火灾受灾职工熊廷江及家人进行了慰问。

        2021年1月31日,达州市子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职工熊廷江家中遭遇大火。达州日报社党委和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十分牵挂,立即安排子集公司了解受灾情况并慰问,随后委托党委委员、副社长陈虹代表党委对熊廷江及家人进行慰问。

        时值年终岁末,到处张灯结彩,洋溢着新春的美好气息。但熊廷江家不慎失火,昔日承载着全家人美好回忆的港湾,在一场长达两个小时的熊熊烈火中消失殆尽。幸运的是,一家三口都不在家,未造成人员伤亡。此次火灾损失巨大,家中的装修、电器设备、家具等全部烧毁,直接经济损失高达几十万元。同时,这场火灾也给楼上楼下的邻居家中造成了损失,熊廷江来不及恢复自家“小窝”,第一时间安排工人给邻居家刷墙、修窗、全面恢复。熊廷江一家目前分散暂住岳母及姐姐家过渡这困难时刻。

        熊廷江家受灾牵动着报社领导和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心,大家纷纷慰问,使他充分感受到了报社党委的关心和大家庭的温暖。熊廷江表示,将积极面对灾难,克服一切困难,振奋精神,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报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提醒广大同仁时时刻刻绷紧消防安全弦,千万不要麻痹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