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

共话新春 共谋发展

我社召开2021年新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更新:2021-02-01 17:40  来源:离退休职工服务部


        2021年1月28日,在喜迎新春之际,报社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续往日深情,展望报社的美好未来。

        社领导陪同参观了515艺术创窟首届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大展以及第三届青少年书画大展赛,并随行介绍过去一年来报社在经营、发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新的一年报社发展的总体规划目标。

        团拜会别开生面、有声有色、精彩纷呈,离退休老同志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报社党委领导班子的真挚关心和细致服务表示感谢,对报社一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报社工作做得实而细,报社发展呈现新面貌新气象;他们希望全社干职工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严加管理,创新工作,谋求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