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脱贫攻坚 >

走访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爱暖人心

更新:2021-02-01 11:38  来源:新媒体党支部

       1月20日上午9点半,新媒体支部一行来到文华街社区,慰问2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支部的关怀与温暖,对他们嘘寒问暖,并送上慰问金。

       虽然今天是大寒但也是腊八节,一半是寒一半是暖。在慰问中,支部党员与2户贫困户亲切交流,详情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疫情期间的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境,树立信心。

       “感谢你们对我们一家人的关心和帮助,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贫困户,经常送来生活物品,给了我们生活的勇气,真的非常感激!”2户贫困户拉着支部书记的手激动地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予了贫困户物质上的帮助,也给予了他们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同时拉近了党群关系,使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