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经营支部表彰“党员示范岗”

更新:2021-01-14 11:25  来源:经营支部


        1月13日,经营支部召开2021年一季度党员大会,授予刘洪先、王承德同志“共产党员示范岗”称号。支部书记宣读表彰通报,分管联系支部的社领导陈虹、陈纯海为两位同志授牌。

        据了解,2020年,在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营支部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学习周永开,锐意进取争当排头兵,在抗击疫情、生产经营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综合考评、支委会(1月6日)研究,决定授予刘洪先、王承德同志“共产党员示范岗”称号。

        经营支部现有党员23人,分布在发行、广告、印务、报旅、电商、文创等经营一线。近四年,支部每年都要评选表扬2名优秀党员,并将他们设立为党员示范岗。目前,已为8个党员示范岗授牌,成为了经营一线和接洽窗口的一道亮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