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后勤系统 >

我社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更新:2021-01-12 15:40  来源:物业管理部


       2021年1月11日上午,我社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县级干部、各公司负责人、编委委员、物业管理部、财务部、监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南观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会议精神。他要求全社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并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全社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防疫体制,坚持科学有效防疫举措,积极响应防疫要求,压紧压实防疫工作责任;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实现疫情防护知识全覆盖,营造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的浓厚舆论氛围;三是加强摸底排查,对我社的中高风险地区返达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和管理,定时测量体温并上报情况,对低风险的返达人员,持“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可自由通行,确保摸清排清,切断传染源头;四是加强后勤保障,准备好防疫物资,对办公区域、住宿区域、食堂等地点进行定时全面消杀。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必须保持清醒头脑,进入应急状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