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后勤系统 >

我社党委召开2020年第23次会议

更新:2020-12-31 15:26  来源:办公室


       12月31日,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主持召开2020年第23次会议,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及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监审部、党群部、意识形态办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系列论述和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中共达州市委关于开展向周永开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通知(达市委〔2020〕541号)、《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达州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整治“四风”问题中“低级红”“高级黑”的通知》《中共达州市纪委 达州市监察委员会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会议研究了近期新闻宣传、脱贫攻坚、疫情防控、设备采购和相关人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