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晚报编辑系统 >

《达州晚报》举行创刊20周年读者节座谈会

更新:2020-12-28 17:33  来源:房产周刊、办公室


        12月24日,达州晚报创刊20周年读者节座谈会在南城升华大酒店举行。达州市文艺界、企业界知名人士,达州晚报编辑记者、社区记者,“我与晚报20年”征文获奖者,云达州版主等120余人欢聚一堂,追忆20年如歌岁月,共话新时代转型发展,续写属于《达州晚报》下一个20年辉煌。

        《达州晚报》创刊20周年专题片《一纸风行 温暖万家》拉开了座谈会序幕,与会人员屏息凝神,专注地盯着屏幕。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让报社老领导陷入深情回忆中。

        何南观回顾了《达州晚报》20年来浓墨重彩的发展经历和辉煌成就,并对晚报编采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认清变化的时代形势,转变传统办报思路,重视晚报的升级转型,积极适应媒体的发展和读者的阅读需要,提升晚报的网上传播能力,自加压力、勇挑重担,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不进则亡的勇气,书写晚报和云达州新的发展篇章。

        “晚报20年成长的道路上,离不开达州众多商家客户的鼎力支持,他们给晚报的发展壮大注入了强大的动能,助推晚报创造了报业‘黄金十年’的辉煌!晚报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众多作者和读者的热情呵护,他们为晚报提供了大量的优质稿源和新闻线索,让晚报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何南观代表晚报全体编采人员对社会各界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达州商都杯·我与晚报二十年”征文活动颁奖仪式。今年9月,为庆祝晚报创刊20周年,《达州晚报》编辑部特别策划了“我与晚报20年”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从全国各地收集到的200余件参赛作品中,认真评选出32件获奖作品。其中,唐益明的《我和晚报不得不说的故事》和任墨藻的《一张报 三代情》荣获一等奖。当获奖作者上台领奖的时候,现场响起了阵阵喝彩声。

        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结合自身的经历,深情讲述了晚报创刊的历程,回忆了与晚报共同成长的岁月,畅叙着与晚报的深情厚谊,共同展望了晚报的精彩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