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属公司 >

尔雅传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次承接儿童音乐剧《太阳的女儿》演出圆满成功

更新:2020-12-04 16:13  来源:尔雅传美公司


       2020年11月5日,由达州市委宣传部指导,达州日报社旗下全资子公司达州市尔雅传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达州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儿童音乐剧《太阳的女儿》,首演在巴山大剧院完美落幕。

       整场表演精彩迭出,贴心小狗善解人意,呆萌小猪逗趣不断,置身于美丽乡村将军坳,全身心投入、真情流露的表演者很快将现场观众带入剧情。大爱无言的江山,鬼马调皮的江来,善良感恩的四妹...在城市与乡村,过去与未来的相互转换中,观         

       众们跟随跌宕起伏的剧情时悲时喜。惊喜互动,童言无忌,来自“村支书”的神秘礼物点燃激情,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演出吸引了近千名观众走进剧场,面对这场妙趣横生、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好评如潮。

       尔雅公司还将于2021年1——10月,在达州市城区及各乡镇再举办30场巡演。通过承接举办此类活动,旨在进一步探索我社转型发展,和开拓公司多元化经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