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属公司 >

我市隆重举行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暨全市新闻战线颁奖礼

更新:2020-12-04 16:10  来源:尔雅传美公司

       2020年11月6日,由我社承办的达州市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暨全市新闻战线颁奖礼在达州宾馆举行。市委书记包惠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包惠寄语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坚守新闻操守、热爱新闻工作、奉献新闻事业,见证新时代、记录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为达州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颁奖礼上,包惠聆听了“好记者讲好故事”,与广大新闻工作者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颁奖礼前,包惠还看望慰问了部分新闻工作者代表。洪继诚主持颁奖礼,杜海洋、胡兵、丁应虎、张洪波出席颁奖礼。

       此次活动由我社承办,尔雅公司具体实施,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社新闻工作者职业素养,进一步提高了尔雅公司承接大型会务活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