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妇委会 >

我社妇委会组织女职工专项体检

更新:2020-11-10 16:18  来源:妇委会

       多年来,报社党委始终把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关心女职工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建立和健全了维护女职工利益的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全社上下形成一种人人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为女职工安心尽力工作提供了舒心的环境。根据报社党委会“每年对女职工进行一次专项体检”的规定,和年初妇委会的工作计划,妇委会于十月份安排了两个月对报社的所有女职工进行了专项体检。

       本次体检得到了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妇委会根据各职能部室女职工岗位及实际工作安排情况,积极与达州市中心医院体检是心进行了联系,全力保证报社所有女职工参加体检。

       此次体检主要针对女职工易患的常见疾病,通过一些妇科项目的详细检查,掌握女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使一些女职工的疾病能够及时发现、及时治疗、预防重大疾病的发生,提高女职工的身体健康水平。

       通过这次妇科普查,报社女职工一致反映很好,对报社这项福利政策表示感谢,她们认定定期做身体检查能让自己对身体更加放心,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创造新的业绩,同时,也极大的增强了报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