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我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更新:2020-11-04 10:45  来源:办公室


       11月3日,达州日报社召开中共达州日报社委员会2020第二十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成员、副县级干部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社上下要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党委会学了还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全会《公报》及省、市的贯彻意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报社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报社要谋划好达州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各媒体平台要精心组织策划,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全市各地的学习贯彻情况,积极转载人民日报、新华社的重要解读、评论文章等,着力营造全市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会议强调,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关部门要结合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规划建议,深入研究媒体融合发展态势,立足报社实际,抓紧编制报社的“十四五”规划,为报社下一个五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指明方向、勾画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