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经营系统 >

新环境 “心”服务“星”标准

广告管理中心努力争创“文明窗口”

更新:2020-11-02 11:17  来源: 广告管理中心

   装饰一新的广告接洽室窗明几净、绿意盎然,改造升级后的功能区块和客户等待区温馨雅致····· 这是达州日报社致力打造“贴心、暖心、舒心”广告服务窗口的又一重要举措。

图为: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党委委员、副社长陈虹检查指导

   报业大厦投入使用已达20年,广告接洽室灯光昏暗、墙面泛黄、网线杂乱、客户办事区域狭窄。达州日报社党委致力践行党报初心和为民情怀,在压缩各项开支、力推厉行节约的总基调下,特事特办,对广告接洽室进行了简单“打扮”,为客户和群众办事提供“更舒心”的服务环境。

   

图为:打造前的广告接洽室办事区狭窄

   近年来,达州日报社党委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强化广告服务窗口“软环境”建设,服务“更贴心”:通过通俗易懂的图解、提供刊登样报等形式让群众“一目了然”;开通网上办理业务,推行“线上线下”融合,尽量让群众不跑路少跑路;中午不休,确保群众随时办理业务。服务“更暖心”:免费为群众复印资料、免费提供茶水、免费提供避暑药物;大幅调低军残证、失业证、住院发票等困难群体刊登遗失公告费用,减免特别困难群众费用。

   新环境,“心”服务,“星”标准。1029日,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党委委员、副社长陈虹到打造一新的广告服务窗口检查指导,提出了更高更新要求。广告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决心提高思想认识,牢记为民宗旨,提升自身修养,将心比心,真情服务,为客户和群众提供“有温度”的“星级”服务,积极争创文明窗口,为达州日报社加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