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我社经营支部党员赴“四渡赤水纪念地”淬炼党性

更新:2020-10-29 15:13  来源:

        2020年10月26日至28日,经营支部组织19名党员,到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泸州古蔺县“四渡赤水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大家先后参观了二渡、四渡赤水所在地古蔺县太平渡口,听取了四渡赤水纪念馆导游讲解,了解了“四渡赤水”的历史背景和传奇故事,零距离触摸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近距离接受隆隆炮火的洗礼。

       通过重温那段难忘的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情怀,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近一步淬炼了党性。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坚定的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廉洁自律,勤奋工作,开拓进取,为报社完成2020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冲刺,为达州日报社加快发展、为全市争创经济副中心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