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以案为镜警钟长鸣

我社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

更新:2020-10-28 16:43  来源:机关纪委

       2020年10月19日下午,达州日报社在家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片中落马官员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在与企业、商人打交道过程中公私不分、权力越界,最终事业尽毁、家庭破碎、名声落地。这太过深刻的教训为广大干部廉洁从政敲响了警钟。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片中人教训,不断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初心使命,特别是同民营企业打交道中,分清政商边界,保持“亲”“清”底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报社干部。

       最后,社领导要求全社干部要以案为镜、警钟长鸣,要在政商之交中严守“六个严禁”,切莫与商人勾肩搭背、暧昧不清、政企不分,要不断增强底线意识、原则意识,树好价值观、金钱观、人情关,时刻督促自己及身边人洁身自好、慎欲慎趣,避免资本权力化、权力资本化。社纪检监察部门要把督促“六稳”、“六保”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聚焦报社主责主业,推动报社政风行风持续向上向好,为报社新一轮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