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属公司 >

达州市青鸟印务有限公司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和考核活动

更新:2020-10-15 16:46  来源:青鸟印务有限公司

       达州市青鸟印务有限公司一贯狠抓报纸印刷质量,注重专业人才培养,采取“请进来、派出去、自主培训”等方式加强职工印刷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水平的培训。

       为提高公司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鼓励职工提高技能技术水平,打破吃大锅饭、平均主义和干多干少一个样的格局。2020年6月,公司决定对职工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和操作技能水平的考核,其结果将作为本人定岗定薪的重要依据。

       2020年9月14日,达州市青鸟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先在报社8楼会议室进行了全公司职工技能考核、理论培训。

       主要对培训目的、职业道德、印刷管理知识、印刷基础知识、印刷原理及工艺、印刷机械调试等作了系统性讲解。

       2020年9月21日,由刘洪先、任明、高飞组成评定小组,对公司印务部所有职工进行实际操作及印刷理论考核。

       通过此次考核活动,明确了公司印刷工人的理论和操作实际水平,同时也让每个职工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公司决定每年将坚持开展职工培训活动,不断提高职工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