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报编辑系统 >

立体宣传达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达州日报《达州高新区新闻》开办

更新:2020-09-22 09:59  来源:区域新闻部


       9月17日,达州日报《达州高新区新闻》正式推出,全面宣传达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身影”和“速度”,见证其创造辉煌的奋斗历程。

       达州高新区是我市唯一的省级高新区,目前正在争创国家级高新区。产业区里集聚了中国纤谷、秦巴智谷等千亿级产业集群,该高新区是是我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产业发展的“主战场”;是高新产业的聚集区,是创新发展的先行区,是产城融合的示范区;数字经济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等九大产业园正加速崛起。随着成达万、西渝高铁“十字”交汇站在高新区辖区内启动建设,随着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加快推进,随着融入成渝“双城圈”、建好“示范区”机遇的到来,势必会加速高新区经济的崛起与发展,这也将让高新区为全市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和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达州日报开办《达州高新区新闻》,将全方位、立体宣传达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中创造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