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属公司 >

515艺术创窟开园首个个人作品展开幕

更新:2020-09-15 10:24  来源:尔雅传美

       8月21日晚,515艺术创窟热闹非凡,515艺术创窟开园后首个个人作品展开启;在515洞窟美术馆3号馆露天平台,举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艺术酒会。达州籍艺术家、达商总会的企业家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的其他嘉宾近百人参加了开幕酒会。

       此次活动由我社与达州市达商总会主办,515艺术创窟承办,宁夏西鸽酒庄、达州朗润天诚酒业协办。

       蒲明的作品在515洞窟美术馆3号馆展出,所在的3号馆主体建筑为上世纪60年代所建,由弹药仓库改建而成,外观保留其青石结构。此次所展出的均为其油彩丙烯作品,共40件,主要为其“恋觅”、“交交于荆”系列作品。作品色彩绚烂,多由荆棘、枝蔓、禽鸟以及人像等元素构成,蒲明对这些元素的糅合以及对色彩、光影的处理展示出其稳健的艺术功底及丰富的内心世界。

       活动中穿插了两轮“无底价”起拍环节,最终,蒲明的两件作品均被现场拍走,两位拍得作品的嘉宾还分别获赠了一瓶价值三千元的西鸽酒庄所产高档红酒,一次宁夏西鸽酒庄的双人双飞三日四晚深度游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