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报编辑系统 >

生活周刊组织召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更新:2020-09-15 10:03  来源:日报生活周刊


       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干采编伍拒腐防变能力,9月14日,生活周刊组织召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报社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对典型案例进行分析,举一反三,并结合科室实际工作,强调了3点要求。

       一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敢于担当作为,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科室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坚决防止违纪违禁行为发生。

       二是严明纪律,强化措施。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值班带班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严禁从事违规违纪活动等。

       三是廉洁自律,清风正气。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纪律规定,管住自己、管好家人、带好身边人,过一个廉洁、健康、安全、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