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 >

我社团委开展“爱在七夕”浪漫观影主题活动

更新:2020-08-31 11:03  来源:团委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人生观,丰富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8月25日,我社团委组织开展“爱在七夕”浪漫观影主题活动,团委青年职工参与了活动。

       活动组织大家一起前往电影院集中观看了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影片讲述了青梅竹马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奇幻爱情故事,女孩因意外失去生命,男孩因为强烈的想要再见到女孩的执念,启动了能够让时间倒流的特殊手表。但穿越回事故发生前的代价,是穿越者自己的生命被会消耗一段,所以女孩复活后,男孩会老十多岁,而穿越完成后的世界,会抹去穿越者原有的痕迹。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传统节日的认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陶冶了我社青年职工的高尚情操,对促进现代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引领良好社会风尚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