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晚报党支部深入开江普安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更新:2020-08-25 17:42  来源:晚报党支部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8月21日,达州晚报党支部部分党员来到开江县普安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将禁毒知识送到普安镇老百姓的家门口。

       活动中,党员走进普安镇欧尚购物广场、开江县税务局普安税务分局、中国农业银行开江普安分理处、学校周边超市等,向广大群众介绍了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法》的相关内容等,教群众如何识别吸毒人员,如何抵御毒品侵害。还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识别方法,告诫群众要警惕吸毒人员的陷阱或诱惑,同时,给他们详细讲解了青少年吸食合成毒品的原因是来自家庭和环境影响,让青少谨慎交友、不随便接受他人的香烟、饮料及食物。“一次尝试 终身后悔”的宣传口号更是向群众说明沾染毒品不仅危害个人健康和前途,毁了家庭,还会影响社会的安定。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在群众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起到很好的警示和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