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报社党委召开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

更新:2020-08-07 17:44  来源:党群部

       7月16日,达州日报社在报业大厦八楼组织召开了今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相关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主持会议。报社党委委员、副县级干部,编委委员,经管委委员,采编和行政后勤系统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关于《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的说明、《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法》的通知、《宪法》、《民法典》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相关内容后,党委委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作总结发言时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点区域发展战略,饱含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成渝地区的深切关怀和殷殷重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站高谋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新时代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以全会形式专题研究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线贯彻全过程,彰显了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展现了坚决推动国家战略实施的使命担当。

       何南观强调,在这样一个历史节点,作为共产党员,作为一名报人,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战略意识、机遇意识、进取意识,深刻把握“一极两中心两地”目标定位,积极推动“一干多支”省级发展战略加快融入国家战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搞好我们的宣传工作,发扬报社主人翁精神,尽好责,履好职,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为打造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