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

把组织关爱送到老同志身边

更新:2020-07-24 16:12  来源:离退休职工服务部

       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爱心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是我社党委的一贯要求。近年来,我社成立了离退休职工服务部,配备人员专责开展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好离退休干部职工各项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党委 班子成员尊老爱贤,在各种节假日带实落实走访慰问制度,关心爱护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为他们解决各种具体困难等,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7月15日,离退休职工服务部根据社领导的委派,安排专人前往成都华西医院,看望安装心脏起搏器的年逾百岁离休干部、知名国画大师刘伯骏老先生。离退休职工服务部工作人员转达了报社党委对刘伯骏同志的亲切慰问,详细询问了病情,鼓励他要积极配合治疗,好好休养,调整心态,早日康复。报社党委的关爱,让刘伯骏同志感动不已,连声感谢报社党委和领导们的关心。我社离退休老同志每逢生病住院,分管领导坚持亲临看望已在我社形成工作惯例。今年以来,我社已探望慰问生病住院离退休干部职工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