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编辑系统 >

喜报!达州日报社又获奖啦

更新:2020-07-17 16:35  来源:微信编辑室

       1月13日上午,在达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达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达州市政府信息公 开管理中心主办的“点赞新媒体、点靓新达州——2020年达州市新媒体年会”上,达州日报社 新媒体掌上达州客户端、达州日报微信公众号(头条号)、达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头条号)被 评为“2019年度达州市最具影响力主流新媒体”。

       会上,《2019年度达州市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报告》新鲜出炉!在媒体类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榜 中,达州晚报官方微信以发文1784篇,总阅读970万+,在看总数3.3万+,排名年度第一名; 达州日报官方微信紧随其后,以发文1794篇,总阅读471万+,在看总数2.8万+,排名年度第 二名。
       此外,今年第一次推出了头条号排行榜。达州日报、达州晚报头条号分居第一、二位!达州日 报头条号2019年发文3392条,总阅读数2288万次,排名第一;达州晚报头条号全年发文1236条 ,总阅读数1150万次,排名第二。
据悉,该报告是市网信办联合专业机构,对全市新媒体账号的运营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梳理全 年发展运行情况,根据阅读量、活跃度、互动量等数据,出具2019年度达州市新媒体综合影响 力报告。报告认为,主流媒体新媒体以优质内容继续占据互联网传播主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