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我社各党支部慰问社区老党员

更新:2020-07-14 16:21  来源:党群部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在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的带领下,达州日报社5个党支部走进双报到社区,走访慰问了文华街社区15位老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何南观同老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希望大家保重身体,老有所为,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   

       何南观指出,老党员对党忠诚、内心纯粹,给广大党员树起标杆。我们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把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向前推进。


       何南观要求,报社各支部要时刻关注结老党员的生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间,多上门多关心多照顾,工作上进一步跟进,及时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