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讲政治 守纪律 做表率

达州日报社“廉政讲堂”又开讲啦!

更新:2020-07-14 16:17  来源:党群部

       “新闻工作者作为党和人民的喉舌,要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在新闻宣传中积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6月2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案件审理室主任唐灼登上“廉政讲堂”,为我社全体新闻工作者作了一场深刻的廉政报告。

       课堂上,唐灼以《在新闻宣传中作讲政治守纪律的模范表率》为题,讲述了什么是“讲政治”、什么是“守纪律”两大问题。他从历史现实、国际国内、正反典型等不同角度,特别是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所查处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怎样讲政治守纪律以及违反政治纪律的现实表现,教育警醒新闻工作者要严把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积极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当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者、记录者、推动者和守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