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我社举行庆“七一”暨优秀党员表扬大会

更新:2020-07-14 16:15  来源:党群部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6月22日,达州日报社在报业大厦八楼举行庆“七一”暨优秀党员表扬大会,达州日报社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表扬了日报、晚报党支部、7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要求,全社党员同志要守初心、担使命,争做“五个楷模”。要争做讲学习的楷模,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成长;要争做重业务的楷模,主动学习业务知识,提升本领,积极争当业务领域的精英骨干;要争做比奉献的楷模,发扬爱岗敬业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要争做顾团结的楷模,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不断增强报社凝聚力和向心力;要争做守规矩的楷模,崇尚新闻职业道德,遵守新闻纪律,维护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