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后勤系统 >

我社成功完成2020年度人才招引工作

更新:2020-07-13 12:09  来源:人力资源部

       5月29日,因事业发展和工作需要,我社按照“公开、平等、择优”原则成功举办了2020年人才引进招聘会。

       报社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招聘工作,多次会议研究人力资源部门提出的招聘工作方案。此次招聘活动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上半场为笔试,侧重对求职者的文化素养和文字功底进行全面了解;下半场为面试,由面试小组对应聘人员单独进行面对面提问,侧重考查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阳光公平的招聘流程受到求职者们的欢迎,整个面试现场气氛热烈,面试者准备充分,全面地展现了自身实力和特点。我社此次招聘岗位为融媒体记者。报名应聘者学历都在大学本科以上,其中不乏来自名校的高材生和研究生。在汇总笔试和面试成绩的基础上,我社党委从来自全国各地的15名初选求职者中通过综合比选,最后择优确定为10名应聘者发出了入职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