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 >

我社团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2020-06-03 15:54  来源:社团委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达州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持续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战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4月28日,我社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515艺术洞窟开展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用火一般的热情,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担当与作为。

       活动以参观“地方·国际——515艺术创窟艺术季开园活动”画展为开端,以青春战“疫”为切入点,团员青年在团委的组织下学习《新型冠状病毒防护指导手册》等防疫资料,并举行“疫情防控知识问答”。为增强团队合作精神,报社团委还组织团员青年参与趣味活动。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我社团员青年防控疫情的意识,还提升了美术欣赏水平,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弘扬了“五四”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