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属公司 >

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专题论坛落户515艺术创窟

更新:2020-06-03 10:26  来源:尔雅传美

       5月24日,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专题论坛落户515艺术创窟签约授牌在515洞窟美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荣誉主席贾方舟,四川美术学院教授、515艺术创窟学术总监王林,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秘书长杨卫等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515艺术创窟是市委、市政府确立的我市重点文化建设项目之一,也是达州日报社探索转型融合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和一个战略模板。该项目由尔雅传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历经两年多的打造,如今已具雏形,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

       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的专家为515艺术创窟的发展以及达州的文化艺术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将515艺术创窟在达州这座城市,在圈内传播开来,使得515艺术创窟的发展路径更为广泛,使得达州的文化艺术发展更加多元。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专题论坛落户达州515艺术创窟,必将进一步滋养515艺术创窟的发展与壮大,进一步推动达州这座城市的文化艺术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