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属公司 >

​515艺术创窟与四川文理学院“牵手”

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 携手实现共建共赢共享”

更新:2020-06-03 10:18  来源:尔雅传美公司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5月23日,四川文理学院校长刁永锋一行到访515艺术创窟,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四川文理学院美育实践基地”“四川文理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四川文理学院艺术创作基地”正式落户515艺术创窟。

       515艺术创窟是市委、市政府确立的我市重点文化建设项目之一,也是达州日报社实施转型融合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和一个战略模板。该项目由尔雅传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历经两年多时间打造,如今已具雏形,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参观游览。

       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表示:“515艺术创窟与四川文理学院合作协议的签订及其合作的深化是符合双方发展与利益需求的,也是符合达州日报社战略转型要求的。515艺术创窟与四川文理学院的合作将进一步纵深化、多元化,同时,将在艺术展览活动、文创产品研发、传媒融合发展、品牌策划推广等一系列领域探索更优质、更具成效的合作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