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社领导带队开展禁毒定点包片督导工作

更新:2020-05-27 17:21  来源:物业管理部

       5月26日,我社党委委员、副社长唐建带队深入开江县普安镇开展禁毒包片督导工作。开江县普安镇党委政府、县禁毒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禁毒工作督导会。

       唐建现场察看了开江县普安镇开展禁毒工作的宣传教育、吸毒人员管理及戒毒康复、禁毒管理等相关工作资料,听取了开江县普安镇党委书记陈先军关于禁毒工作的情况汇报、具体措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了解了近期特别是6月份禁毒宣传月的相关工作准备和安排部署。双方就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谋划,着力抓好外流人口涉毒、禁种罂粟和吸毒人员清零,确保如期“摘帽”。

       督导组一行还专程走访了因毒致贫的一户典型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及子女的学习情况。针对该户家庭生活保障水平低、家庭教育不健全等具体困难,唐建表示我社将组织干部职工有针对性地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协力解决涉毒家庭的社会遗留问题,为普安镇的禁毒人民战争营造良好氛围,积极贡献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