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我社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调研检查督促各支部党建工作

更新:2020-04-22 16:32  来源:党群部


        4月16日,达州日报社党委、机关党委成员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对各支部第一季度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检查、督促,并进行了“流动红旗”考核评比。

       分管党建工作的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晓兵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关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要求的最新通知,要求我社各支部严格执行通知要求,督促党员同志每天学习。

       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检查了疫情防控期间,我社党员同志的双报到及全体职工开展志愿服务的情况,责成各支部督促没有完成志愿服务的同志抓紧去完成。

      “  流动红旗党支部”的评选,进一步激发了各党支部创先争优的热情。去年以来,各支部均铆足了干劲,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工作落在求真务实上,使“三会一课”制度执行、组织生活会开展、双报到、谈心谈话、党员发展、“学习强国”平台使用、资料存档及上报信息等19个方面的基础考评得分难分伯仲。而此次拉开各支部得分差距的是“支部是否每个季度至少开展一次创新活动”这个评比项目上。行政后勤党支部和晚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了为社区一线防控人员和市民发放口罩等创新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最终,这两个支部分别以336.6分、330.5分,获得了2020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流动红旗。

       何南观对获得“流动红旗”称号的行政后勤党支部和晚报党支部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希望其他支部学习先进,既要立足当下、充满信心,又要放眼长远,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注重发挥党的组织体系的强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