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报社网站 >

干部任前公示

更新:2020-02-24 11:40  来源:人力资源部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防止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李青钏等3名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李青钏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979年6月出生,四川达川人,2001年7月西南师范大学经政院法律专业毕业,大学专科学历,2002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达州日报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拟任达州日报社人力资源部主任

李杏,汉族,生于19746月,四川通江人,四川大学信息与计算机专业毕业,大专学历,1996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达州日报社副刊部副主任,拟任达州日报APP、网站编辑部主任

潘丹女,汉族,1980年11月出生,四川达川人,2002年7月,重庆三峡学院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学历,2002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APP、网站编辑部副主任,拟任达州日报社微信编辑部主任

干部、群众对以上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存在道德、品行、作风等方面的不良问题,或有违纪违法行为,请于2020220日至227日,以电话、书面信函、电子邮件、来访等方式向达州日报社人力资源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证据确凿,不得凭空捏造、诬告诽谤,并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和反馈。

人:王柏灵

电话:13568166601

电子邮箱:1145578394@qq.com

特此公示。

                           


                                                                          达州日报社干部考察组

                                                                          20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