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报编辑系统 >

我社日报教育周刊部联合爱心人士开展助学活动

更新:2019-12-30 14:25  来源:日报教育周刊

       11月12日-13日,经达州日报教育周刊牵线搭桥,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积极配合,来自福建泉州的爱心人士汤太财一行前往万源市长坝乡中心校、石窝镇学校开展助学活动,关爱家庭困难子女,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自2012年以来,这是汤太财等爱心人士连续第七年到达州开展爱心资助活动了。

       出发前,本报记者根据受助儿童的性别、年龄,精心挑选了适合他们的书包、套尺、圆规、文具盒、作业本、写字本、图画本等学习用品。

       12日上午11时左右,经长途跋涉,大家赶到万源长坝乡中心校,向每个孩子赠送了学习用品,发放了200元助学金,并和孩子们一起开展打乒乓球、下棋等文体活动。随后,大家赶往长坝乡“一师一校”学校胡家坪村小,给这里3名学生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看望了坚守这所村小长达18年的冉老师。

       13日,本报记者和志愿者一行,连同万源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唐云琼、副主任于建春等,驱车100余公里前往石窝学校,看望慰问该校6名品尝兼优的特困家庭儿童。还对他们进行了励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