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我社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2019-12-24 18:24  来源:主题教育办公室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统一安排部署,我社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19年12月9日顺利召开,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领导同志到会指导,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坦率诚恳,气氛热烈,班子成员之间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原则,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相互开展批评意见均在1—3条。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每个同志的问题都在10条以上。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雷传明同志在会上对我社班子提出了4点指导意见:一是坚持学习放在首位,继续抓好学习教育;二是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持之以恒抓好成果转化;四是抓紧形成专题民主生活会报告,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同时做好相关资料材料的收集归档。

       我社党委班子表示,将认真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和成果,同推动报社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报社党委、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历史使命的实际行动,奋力开拓报社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