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编辑系统 >

我社融媒体指挥中心迎来市公安局值守市民热线

更新:2019-12-24 18:14  来源:掌上达州APP编辑室

       达州日报社融媒体中心在认真做好新闻宣传的同时,不断拓展政务服务、生活服务等功能,有效增强了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为体现达州市公安机关与市民的“警民亲”,进一步增强了老百姓对公安工作的认识,并及时让广大市民对户籍管理、出入境手续、治安管理、打击经济犯罪等方面普遍关注的问题。10月30日下午,达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景弘,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许高山,副局长徐应涛率领指挥中心、刑侦、交警、治安、禁毒、经侦、网监、出入境等12个警种、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以及通川区公安分局、达川区公安分局、经开区公安分局的负责人,到达州日报社融媒体中心值守市民热线,通过热线电话、网络跟帖等方式接受市民群众的咨询。



       当天下午,现场回复了近百个打进来的热线电话,通过网络回复了30余条市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