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属公司 >

巴山万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打造高效执行力”专题培训讲座

更新:2019-12-23 12:11  来源:巴山万家

       2019年8月31日上午9时,我社巴山万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邀请四川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副院长罗大蒙教授在社会议室举行了“打造高效执行力”的培训讲座。

       培训讲座上罗大蒙教授通过细致分析什么是执行力、企业管理过程中执行力的重要性、如何打造员工高效执行力、加强团队建设四个方面,使大家对执行力以及全面提升执行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罗教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要狠抓落实、善抓落实”等警句告诫在座同志们要在工作中善于培养服从、诚信、合作意识,并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力和创新力,以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要求。

       讲座采用真实案例、引用古典故事及寓言、游戏互动等丰富形式,调动职工积极参与其中,主动思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加培训的职工都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学习力和创新力,将高效执行真正贯彻到自身的本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