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行政后勤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更新:2019-12-06 17:55  来源:行政后勤党支部

       为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12月5日,达州日报社行政后勤党支部一行20余人,走进我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5日早上9点,一行人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怀念之情,前往红色渠县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详细聆听了先烈英雄事迹的讲解,近距离感受了英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强的革命意志。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个个撼天动地的革命故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忠心耿耿、为党为民的革命生涯,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

       “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赤胆忠心、为党为民、坚韧不拔的高尚品格让我们深受鼓舞,其魅力可与星河皓月同辉,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怀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勇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为达州日报社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